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新闻中心 > 专题活动

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莅临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21-04-29 15:43:35    

       4月29日上午,山东省商务厅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莅临山东跨国公司研究中心督导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
       研究中心党支部书记张庆伟同志主持召开专题汇报会议。与会党员共同观看党建宣传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回顾中国共产党成立百年来的光辉历程;支部委员徐谦同志向督查组汇报研究中心党建工作基本情况;接下来,张庆伟书记结合峰会秘书处工作实际,从“开放精神贯穿百年党史”、“新发展格局与独立自主开放精神”以及“主动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三个方面为同志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督导组对研究中心党支部在成立4个月的时间里党建及党史学习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对研究中心党支部下一步党建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建议。张庆伟书记表示,将迅速、严格落实督查组指示要求,高标准打造过硬党支部,扎实做好第二届峰会的筹备工作。会后,督察组认真检查了研究中心党建档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