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路演活动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城市路演活动举行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2019-10-20 10:16:52    

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城市路演活动举行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0月19日,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滨州城市路演在青岛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活动首先播放《“选择滨州”宣传片》,《宣传片》就滨州目前产业发展的雄厚基础,发展合作的诚挚愿望,生态宜居的美好环境,筑梦圆梦的创业氛围进行展示。深刻诠释了“选择滨州、共创共赢”的理念和理由。

       滨州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佘春明作“选择滨州  共赢未来”主旨演讲。他从滨州富有什么、滨州生产什么、滨州需要什么、滨州最盼什么、滨州给予什么、滨州成就什么等方面向嘉宾全面推介滨州。他在演讲中动情地讲到,滨州主动拥抱世界,与跨国公司携手共进,目前已与全球166个国家和地区建立了经贸合作关系,200余家外商投资企业落户滨州,2000年以来实际使用外资54.84亿美元,进出口贸易总额939亿美元,位列全国外贸百强城市第57位,滨州已成为全省对外开放的重要阵地。

       有远见的有识之士,看重的不仅仅是滨州的当下,更心仪滨州的潜力、预期和未来。目前,滨州发展的气势、环境正变得越来越好,中国有句谚语,“行得春风,必有夏雨”,大家看好滨州、选择滨州,一定会心驻滨州、赢在滨州,开放的滨州欢迎您!

       来自瑞士的世界500强企业——嘉能可公司代表、国际公司铝事业部总裁 Samuel Jonas Imfeld(山姆)先生和韩国载元株式会社董事长沈载元先生分别致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