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开幕式

刘家义:奋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来源:中国报道网      发布时间:2019-10-19 20:54:29    

刘家义:奋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10月19日上午,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山东省委书记刘家义在致辞时说,习近平主席对峰会召开十分关心,亲自发来贺信,再次彰显中国推动更高水平对外开放的坚定信心。韩正副总理的讲话,对办好峰会、深化合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我们一定牢记嘱托、深入践行,奋力打造对外开放新高地。

       刘家义表示,山东是一个底蕴厚重而充满活力的地方,到处涌动着创新创造的热潮。跨国公司已成为山东链接世界的窗口,山东也是跨国公司大展宏图的舞台。青岛峰会搭建了跨国公司同中国合作的大平台,也架起了与山东交流互鉴的新桥梁。我们将更加主动融入国家开放大局,与跨国公司开展全方位、多领域、深层次合作。诚挚欢迎全球科学家、企业家、金融家来山东创新创业、投资兴业,共享动能转换、投资贸易、科技创新、人文交流、基础设施建设等方面的新机遇,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我们将为高层次人才提供“全周期”绿色服务,为企业家和创业者营造安心、贴心、舒心的环境。让我们携起手来,播撒友谊的种子,收获合作的果实,共创美好的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