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开幕式

韩国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期待共同发展5G等未来产业
来源:齐鲁网      发布时间:2019-10-19 12:11:20    

韩国希杰集团会长孙京植:期待共同发展5G等未来产业

      齐鲁网·闪电新闻10月19日讯 19日上午,由国务院批准,商务部和山东省共同举办的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在青岛开幕。来自35个国家和地区、14个省市的跨国公司参会。

       在峰会开幕论坛上,韩国希杰集团会长、韩国企业家总会会长孙京植表示,韩中建交后,1994年希杰集团就在山东莱西建立了食品工厂,开始进军中国市场。时至今日,希杰集团进入中国市场已经有25个年头了。

       “我们关注中国的未来产业和第四次产业革命,中国现在正在大力发展人工智能、5G、O2O、智能移动等未来产业,希杰集团也计划紧随发展趋势,发展这些产业。山东省是从改革开放初期就走在市场开放前列的地区,今年8月,中国(山东)自贸区获批,我们期待山东今后发展的更好。”韩国希杰集团会长、韩国企业家总会会长孙京植在讲话中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