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开幕式

住友商事会长中村邦晴:开放的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来源:大众网      发布时间:2019-10-19 11:46:50    

住友商事会长中村邦晴:开放的中国对世界经济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0月19日讯 10月19日,在跨国公司领导人青岛峰会开幕式上,住友商事株式会社会长中村邦晴发表演讲。他认为,中国的进一步开放和改革,对世界经济的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中村邦晴认为,中国一直以来致力于促进自由贸易,近年来,更致力于进一步放宽政策、开放市场,还为了改善营商环境进行了规则整顿、知识产权保护等工作。作为世界上GDP排名第二的经济大国,中国能为改善商业环境做出这样大的努力,对于在全球开展事业的住友商事株式会社来说,是非常值得开心、值得欢迎的事情。

       中村邦晴表示,如今,世界经济在各国紧密相连的全球化贸易环境与竞争环境下发展,跨国企业经营者们共同期待,中国作为经济大国,提供让跨国公司更加安心地进行经济活动的商业环境、成为推动世界经济进一步发展的存在,促进中国及世界整体的稳定的可持续性发展与繁荣。